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新年假期, 再见

明天就是回学校的日子了~
还是那句老话,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连续9天的假期, 就在本猪吃吃喝喝睡睡玩玩中度过了!
总结来说, 这几天假期, 我somok都没有做到...

假期中有保持到良好的部落格更新率, 大概是我这个假期最满足的事情了
可惜的是, 明天开始, 我又恢复只有星期三才能上网的生活
时间啊时间, 你表跑酱快可以吗???

这个新年, 很多情绪挤在一起陪我过
和朋友的疯狂二日, 是最最最值得我怀念的回忆
今年我都没有去算拿了多少红包
红包的数额, 不是今年的point
活了16年多一点, 最不注重红包钱的, 大概就是今年了

今年的新年其实没有往年的兴奋
我想大概是因为我已经不再属于看到炮竹和红包就会超兴奋的年龄了

今天已经是1月的最后一天了
2009年的第一个月, 呼啸而过
过了年, 接下来就是我最最最不想面对的情人节
不为什么, 情人节对一个失恋的人, 本来就是一种讽刺
更讽刺的是, 还要看着满街搂搂抱抱亲亲的情侣

2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假期結束了
真的要好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了

不能再懶惰下去了

心怡 said...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真的不能再懒下去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