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一个人的情人节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相信这是所有单身贵族最最不想面对的节日吧
我自然也不例外,毕竟在失恋后不久就是情人节,情绪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波动

原本还想欺骗欺骗自己,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好
不过这种烂谎言我真的是说不出口
一个人过节也就算了,还要面对一箩筐的问题
明天还要上学,没错的话好像是还有很多运动会的东西要整理
然后还有一大堆因为上课时间不在班上而要追回来的功课
然后还有图书馆的资料要去整理(想到就头痛,三大本耶…)
然后回家后还有两场补习
然后我现在腰酸背痛,手脚酸痛,连喉咙也难逃厄运
然后还因为连续两天一直一直晒太阳,皮肤颜色明显加深(人家都说一白遮三丑,我本来都不漂亮,现在就更…呜呜呜…)

啊啊啊啊~~~
情人节,你不要来,我不要见到你!!!
闪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