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痛~

今天下午又再去了pacific
买爸爸舅舅阿嬷的衣服
真是麻烦, 听说是不知道找了谁算命, 然后说了一堆颜色论

什么是颜色论?
就是今年你要穿红的蓝的紫的青的, 不能穿白的黄的黑的橙的
我阿嬷舅舅爸爸超信的, 所以啊, 为了让他们吉吉利利新年一路发到年底, 我们只好再战pacific
其实我都不会去算耶, 不是不信, 就是因为相信才不去算
为什么呢?
因为我很相信嘛, 所以要是那个算命师告诉我不能穿蓝的, 我一定绝对绝对不买蓝衣
问题不在这里, 问题在于: 如果我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件很美非常美超级美的蓝色衣服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不爽, 然后整个新年都挂念着那条衣服
像我这么聪明的人类, 当然是不会去算啦, 不去算就不会知道, 不知道就可以什么颜色都照杀, 不知者无罪, 哈哈

啊, 扯远了
讲回今天下午我和我妈还有我妹去pacific
在男装部找了超久的, 就是一直走来走去找颜色找款式, 还要看价钱...
走到脚都快断掉了~
而且重点是, 我穿着高跟鞋耶~
脚又酸又痛, 还要一直走来走去, 痛到我爆炸...
而且走路还要超超小心, 绝对不能被我妈讲中, 绝对不能跌倒, 绝对不能拐到脚!!!
现在才知道要长高的代价是很大的, 呜呜~
不过还好真的是没有跌倒也没有拐到脚, 哈哈~
回家路上拼命酸我妈妈, "我才没你那么笨, 会拐到脚, 我走来走去走liao一整天还不是没事? 像你啊?"
嘿嘿, 我是坏孩子, 乖孩子不要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