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暗爽得很明的我

warning:这是一篇很串的文章, 看不过眼的人请自行离开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人缘还蛮不错的, 嘿嘿嘿
此话何说?
之前才说到有两帮朋友约我出去嘛

今天, 又多了一帮--学妹帮 (认识我的人大概可以猜到是谁了...)
HoHoHo~~~
爽到一下, 去年好像都没这么多人约我出去, 所以说, 我的人缘加分了~
嘻嘻~

不过可惜的是, 学妹帮的活动也定在初五...
就是跟kapsiao帮撞期, 所以应该是不能去了...
很可惜的说...
不过就算没有撞期, 估计我妈妈也不会让我去
她假期载来载去很辛苦耶~
如果我能自己驾车就好了... T.T

一下是我新年的活动表
初二>>>去阿Bi (琳汐) 家, 顺便去找庄老师 (庄秀春老师) 叙叙旧
初四>>>和姐妹帮还有一群图书馆管理员去小强 (黄明强老师) 家, 然后去Alor Star Mall看电影, 然后去KTV
初五>>>和kapsiao帮去朋友家, 过后不知道会不会去Alor Star Mall
[学妹帮的计划是: 去其中一人的家吃午餐, 然后由她哥哥载我们去 Alor Star Mall]
所以呢, 如果kapsiao帮的计划有包括去 Alor Star Mall, 我们就可以和学妹帮集合, 就两全其美啦!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的钱包一定大大大大出血, 还可能落魄到要用提款卡按钱...

所以呢, 最好今年的红包钱可以大大增加, 虽然不大可能啦, 经济风暴酱严重... T.T

2 comments:

xlnyeong said...

'学妹帮'是Zhi Yan 啊?

心怡 said...

对对~就是祉妍她们~
果然是雪琳, 冰雪聪明啊~

对了, 雪琳你是第一次来哦?
以后要常常过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