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double逛 II

上篇讲到昨天的, 这篇就讲今天的啦...
今天去了star parade, 我老妈买了一些衣服裤子给她老公也就是我老豆
然后也买了一件衣服给她老哥也就是我老舅
还有一件衣服给她自己的
我买了一条牛仔裤, RM120的折扣70%剩下RM36, 挺值得
再后来我去Popular买了两本杂志 (向来都有追的《少年》和《中学生》), 还有买了一个水壶 (我的水壶漏水很久liao)
然后我家那只非生物买了条belt
然后我们去打丁丁 (我的左手中指再次因此生水泡, 显, 第n次了)
然后绕去不知道叫哪里的地方买鞋

终结: 东西还是蛮重的, 我还是当了苦力, 这次更惨, 因为没有推车

对了, 这次去买裤子的时候我是自己付钱的
考虑到钱包里的现金好像很有限
(其实是确实很有限)
我就用卡咯
(不是信用卡, 是提款卡来的, 但是Pacific有收)
呵呵, 那个cashier好像吓到, 整个眼神变成"Are you sure?"的那种, 超可爱
用卡挺方便的, 不过由于我的卡不是credit card, 所以不是所有地方都收的, 目前看到的还是不多, 所以呢, 还是cash最实际啦, 我爸爸又不可能给我用信用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