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品尝文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我blog里面的图片好像减少了
很多post只剩下文字

做莫咧???
因为hor, 本小姐我懒惰liao...

每次要更新部落格就要拼命去search相关的图片, 其实还挺辛苦的
而且我这个人脑袋可能有点呆, search来search去都找不到相关的图片
再加上我不是一个会"看图说故事"的人
所以会很bek cek

而且啊, 本小姐我的艺术细胞已经退化到近乎没有了
所以我是不懂得要怎样去欣赏图片的
之前之所以会想要放图片, 只是觉得放图片会比较attractive
不过连自己都不会欣赏的图片, 和我的文字放在一起
感觉有点"为放图片而放图片"

当然, 如果有看到适合的还是会放上来啦
还有一些可能会放自己拍的照片

就这样吧, 反正不会再故意去search了
乱乱配图片, 感觉上是不对的拼图硬硬拼在一起, 感觉很奇怪
所以, 干脆不放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