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欢迎09, 悲送08


令人害怕的一年终于来临了
09, 意味着我, 将升上中五, 面对有史以来最最最最可怕的考试--SPM
这一年, 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混下去了
偶的前途啊~~~

回想这过去的一年, 好像过的很快
我似乎还没来得及适应中四, 中五就匆匆的向我跑来了
这一年中, 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然有很多喜事, 但是悲伤的似乎更多
还好, 还好, 身边有几个好朋友, 和我携手度过
当然, 我也遇到一些不堪一击的友情
留不住的, 轻轻擦身而过就好
不想为那些不值得我留恋的感情浪费人力物力

过去的一年中, 我家似乎多了很多样东西
我的手提电脑, MP3, 客厅46寸的LCD TV, 房间里22寸的LCD TV, 洗衣机, 我床头的灯, 新书架... ...
呵呵, 想到这些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嘻嘻嘻...

08的最后几个月, 我做了一个很漂亮的感情梦
然后在最后一个月的最后几天自动醒来
还好是自然醒, 总好过被人敲醒吧
梦太美了, 醒来了, 依然有点惆怅
会过去的, 我告诉自己
不要被一场无聊的梦打败!!! =.=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的可以skip掉哈)

对于新的一年, 我带着新的希望
就和很多人一样, 今年的目标, 是在SPM中考到好成绩
不要问我能拿几粒A, 因为我也不知道
在09的第一天, 我答应自己, 要努力, 一定要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