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狂吼+狂闹=友情

今天中午去了文杰的家, 一堆人集在一起打打闹闹, 感觉好好哦
今天最早到的是钦煌, 我们到的时候他已经吃饱了~
我还讲他没有义气, 人还没有到齐就吃自己...
结果, 刚刚讲他, 我自己就变得很没有义气了, 哈哈... 因果报应是很快的~
为什么? 因为文杰的妈妈太好了, 一直一直一直叫我们吃, paiseh死, 所以还没等人到齐就吃了~
文杰的伤势好多了, 我们还一起玩刚学到的心灵相通的魔术, 凯俊跟鑫建看到gong gong的样子, 超好笑~

后来我们搭taxi去Alor Star Mall...
那个司机很好笑, 一直问我们认不认识什么ah hong ah guan...
汗~他还告诉我们那个ah hong ah guan也是常常去alor star mall...
几可爱一下~

其实今天打算去看电影和唱k的, 不过因为《大喜事》只剩下第一排的票, 所以就不去看戏了, 只是去唱k
人太多了, 所以我们分两间房
我是钦煌启祥莞茹颂恩那房的
气氛真的超hot的, 我们甚至high到全部人站在沙发上一起喉歌
那种感觉, 我想除非亲自体验到, 不然是不可能想象到的

我还记得我们集体叫俊祥脱衣 (原因我已经忘记了, 好像是没有原因的)
他当然不可能真的脱啦~
然后还有颂恩, 她很变态的咯~~~~
她啊, 唱歌就唱歌啦, 不知道做莫一直跑来撞人家~(那时我们全部站在沙发上)
就是整个身体撞过来的那种~
结果我在她旁边就一直被撞... =.=
然后更惨的是我另一边是钦煌... =.=
过后钦煌又撞回来...
可怜的我, 变成他们的报复工具在那边一直被撞来撞去...

还有一个可怜的受害者, 莞茹
因为她坐在角落那边啊, (椅子排形是L-shape的)
然后我们动不动就拼命往旁边挤, 她就在角落那边被挤到变形, 哈哈
好像还听到她一直埋怨 "做莫每次死的都是我~"
哈哈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啊, 你不要看莞茹酱安静安静的, 她超有经验的!!!
搞不好都已经跟不知道哪一个somebody去唱很多次了, 都没有banana我们...
我们会有酱high很大部分要归功于颂恩和莞茹啦~
颂恩超搞怪, 一直弄人就对了~
然后莞茹很会点歌, 她样子超有经验的!
哪一首歌比较high哪一首歌比较好唱, 她都会耶~
而且被她点到的歌真的会很high哦~
气氛有一度high到连唱像吴宗宪的"屋顶"那种慢歌都是大家一起大合唱
后来我们还拉雪琳过来一起唱
她真的有唱哦, 不过一下子就走了...

由于我们唱歌都是大家一起吼的, 所以喉咙很痛
饮料很快就完了, 但是零食剩蛮多的...
因为大家都忙着吼歌, 没有空吃零食...
然后加上喉咙都快沙掉了, 拼命灌水都来不及了, 谁会去吃干燥的零食啊???!!!

唱了很多很多曾经淡忘掉的歌曲
像是"后来","情非得已","热情的沙漠", 哈哈
唱"热情的沙漠"的时候, 我们会
"我的热情. 嘿!!! 好像一把火. 嘿!!!"
超好笑~
然后唱"情非得已"的时候, 有一句".......情不自禁...."
那时候志靖还摆出"在唱我, 在唱我"的样子, 超搞笑
还有唱了"下一个天亮"
chorus的部分我们大家一起大声唱, 爽!!!

反正大家一起狂欢的感觉超棒的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哦...
把所有烦恼都抛开, 大家一起大声唱
不会有不开心的情绪, 不会有人一个人躲在角落静静的
大家混在一起, 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朋友, 下次我们也要这样, 好吗?

3 comments:

✖恩呗✖ said...

wah...
write me until like that lo....
but really oso lah.....
kekez...

next time sure got chance de...
we must go with wenjie...
kekez.....
frenz 4eva!!!!!

心怡 said...

哈哈,我是讲事实~~~

嗯,对啊,文杰没有去,真的损失很大,哈哈
回去学校的时候sia他
谁叫他不去...

frenz 4eva~~~

xlnyeong said...

Thanks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room! It was such an interesting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