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一个人的情人节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2月14,相信是单身贵族们最不想面对的日子吧?
而我这个单身贵族当然也是一样啦~~~

一想到明天就要面对一个充满粉红色磁场的世界,我就悲从中来…
唉~~~
失恋不是最可悲的,可悲的是失恋不久后就是情人节,呜呜呜~

原本还想要安慰自己说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可以过得很愉快的…
不过这种夭寿谎言我真的是说不出口
因为hor, 我明天还要去学校,如果没有错的话好像还有几项关于运动会的工作要做…
然后回家后还有两场补习…
然后还有一大堆没有弄好的功课…
然后还有一大堆考试的东西要复习(基本上我好像是没碰到)
然后我现在腰酸背痛手脚酸痛,连喉咙也不舒服…
然后我因为连续两天都一直一直晒太阳,皮肤颜色迅速严重加深…呜呜呜,人家说一白遮三丑,本小姐我都不漂亮了,再露多那三丑,可以不用活了,哭死…

看吧看吧~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是骗小孩的…
情人节,死开吧!!!
不要看到你,你给我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