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汉堡包~

今天尝尽了当chicken hamburger的滋味(主要是汉堡包中间的那块鸡肉)
真的很不好受耶!!!
被kiap在中间, 感觉好像向着那一方都不对, 呜呜呜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两帮朋友, 一帮是姐妹帮, 一帮是kapsiao帮
新年要到了嘛, 我之前就和姐妹帮的朋友(其中还包括kapsiao帮的2个成员)约好新年要一起出去, 连地点和活动都约好了

然后, 竟然人算不如天算!
kapsiao帮的其中一个成员出了点意外, 行动有点不方便, 所以kapsiao帮的成员就叫我新年的时候一起去看那个受伤的成员, 顺便和他一起庆祝新年, 让他好受点... 探望他过后就去玩啦

这两件事都是好事, 问题在于...
这两个节目的时间是相冲的!!!
oh no oh no oh no!!!
也就是说, 两个节目我只能选一个
本来想要把时间调好的, 但是调来调去都不行, 而且交通也成了问题
还有原本打算要合起来, 但是后来发现姐妹帮成员和kapsiao帮成员不熟, 如果真的一起出去玩气氛一定很"阴", 感觉就很勉强啊...

所以我现在里外不是人啦
去姐妹帮的, 没义气, 人家受伤了都不去看看
去kapsiao帮的, 没义气, 一早跟姐妹约好的节目都做不到
两个都不去, 对不起自己咧!!!

唉~~~
那A安捏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