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又哭了


莫名其妙, 就突然哭起来了
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另我怀念的事情, 还有人物
以前总觉得主动放掉一段感情是件很潇洒很威风的事情
现在才知道潇洒威风的代价原来很大
曾经为一段感情哭了两年
而这一段, 会不会是我另两年的思念?
以为自己的选择和做法是对的, 最后还是把心弄得支离破碎
在他身上看到我的冷漠, 也在我身上看到他的冷漠
或许, 有些事情, 放手了, 便再也没有办法挽回了

又是一个哭泣的夜晚, 也许我早已习惯一个人品尝眼泪的滋味
by 心怡, 05 Jan, 2009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身边总是会出现一些让我们感到非常无奈的事情……而且,必要时的冷漠是需要的。
哭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我吐苦水啊!假如你想要的话,其实……我不介意的咯!^_^

那件事藏在你心里两年了?

心怡 said...

猪克力,
谢啦, 不过有些伤口, 我自己处理就可以了
嗯...从拿起到放下大概两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