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嘻嘻哈哈嘻嘻哈的一天

今天是个充满欢笑的日子
和一群好朋友出去,很enjoy,很舒服,很开心
虽然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是有点辛苦啦~

去了两位老师的家
又学了一两项骗小孩的魔术,黄老师在这方面果然是专家,呵呵
在老师家又是吃又是喝,还麻烦老师装了麦克风给我们唱歌
一堆人一起唱歌的感觉真不错,呵呵
连老师都很配合的唱了好几首歌哦~

过后就去star parade
挤在一起吃汉堡包,Jimmy跟祉妍之间真的是很亲密…汗~
过后我们去玩bowling, 打丁丁…
发生很多趣事,不过我懒的在这里一个一个说出来了…

Jimmy & Zhi yan还去拍了大头贴
拍了也就算了,竟然还拿出来给我们这些光棍欣赏
打击,真的大受打击!!!呜呜呜~~

打丁丁的时候拼命打击笨手笨脚的钦煌,哈哈
连最最最最简单的歌都会手忙脚乱,真的是有够呆
他还一度受不了,伸手过来打我的头(ouch!)

过后呢,排队要玩投篮机的时候还看到一个陌生男生
他的裤子,超低腰
偏偏,他的内裤,超高腰… =.=
所以我们就一直欣赏人家的内裤走光秀,哈哈
我还在等看他的裤子会不会掉下来,因为看起来真的好松哦…
不过后来幸好(或者是“可惜”,嘿嘿),他的裤子没有掉下

今天才知道原来俊祥偶尔会变得蛮体贴的~
就是今天打丁丁的时候他会一直跟我说啊,“要打新的歌你才会有练到,才会进步”
然后下楼梯的时候,我叫他不要走太快,因为我脚不长,偏偏他的脚很不短,然后他真的有放慢速度哦,还让我走前面(应该是要避免他在前面越走越远,我这个短脚妹穿着高跟鞋在后面追到半死)
还有更惊奇的是,他还会提醒我回家要按摩小腿,因为穿高跟鞋会很吃力,像我酱子穿着高跟鞋走来走去小腿会有muscle,很难看,回家要按摩给他放松…
我的天啊,俊祥好像比我清楚要怎样保养咧,莫非他有穿过高跟鞋的经验???!!!
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
反正就是觉得俊祥今天有变体贴去,还是平时已经很体贴了,是我没有察觉到???

今天穿着高跟鞋走了很多路,虽然没有跌倒啦,也没有发生脚痛脚抽筋这种紧急状况
不过回来过后脚还真的挺累的,在外面都不会察觉到哦,因为满脑袋都是吃喝玩乐的事情,嘻嘻~
我有很听话的按摩一下哦,不过不知道我的小腿是不是真的有放松到,因为我不会按,乱乱来的~哈哈~还用热包敷了一下,应该没问题了吧~

我妈妈今天很不爽我(其实是一家人都不大爽我),大概是因为出门太久吧…
可是,我真的有很过分吗?
只有今天和明天会和朋友出去而已啊,其他日子我都呆在家里…
而且一开学几乎都不可能出去了,补习都排得满满的,很难安排时间一起出去了吧…
我又没有很迟回来,7点多就回到家了…
这样,真的很过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