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的第一次


今天买的鞋子, 也是我出生16年又27天以来买的第一双高跟鞋

其实之前也有穿过高高的鞋子 (因为本小姐的高度有点可悲)
不过"高跟"的, 还是第一次
因为从小开始妈妈就一直给我灌输"穿高跟鞋=一定跌倒"的观念

不过呢, 身为teenager的我, 朋友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在朋友一番的洗脑过后, 我决定test看
(其实朋友也没有怎样洗, 主要还是自己想穿, 哈哈)
所以呢, 这双鞋就来到我家啦

我的新年就靠这双鞋子了, 因为之前的拖鞋已经玩完了...
希望不要真的跌倒/拐到脚啦, 新年受伤很可怜的...

各位, 给我祝福吧

p/s: 是不是很难想象我穿高跟鞋的样子捏?
不用紧, 因为我自己也很难想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