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double逛 I

这两天连续去逛街咧...
昨天去了Tesco和Star parade, 今天又去了一趟Star Parade

昨天买了很多东西哦...
有pop, kikapoo, 100 plus, chocolate, 软糖, 红枣, 龙眼罐头...
还有很多啦, 不过由于我贪吃, 所以只记得吃的, 嘿嘿
反正就是买了一大堆年货...

昨天还在Tesco遇到Jummy, 是不是觉得名字有一点熟熟的咧?
他就是上次明星偶像的参赛者, 而且还是20强
之前有到我们学校宣传咧 (因为他是我们学校的校友)...
昨天看到他的时候他穿着上班族的衣服耶, 看起来比以前帅多了
(告诉钦煌的时候, 他竟然泼我冷水, 说什么输了比赛当然要上班啦, 不然吃大便咩... 真的有够没口德)

昨天主要是买年货, 所以我主要是当我妈妈的苦力, 帮她推推车啦, 扛东西啦... T.T
体会到中四的physics里的inertia, 东西越重, 就难推动, 更糟糕的是, 也很难停止 =.=
有好几次差点撞货撞人撞车撞墙壁...
呜呜呜, 幸好有及时stop着, 不然肯定没命回来...
所以以后要找一个很会推推车的老公, hohoho...

反正这次就是有惊无险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