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都是SPM惹的祸


在此要和所有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说声抱歉
因为从现在开始我的部落格会更新得很慢 (一向来也没有很常更新啦)
因为呢, 今年我已经是中五了, 要应付SPM
我已经答应妈妈以后一星期只有一天能上网
所以啊, 部落格挺多也只能每星期更新一次
唉~
没办法, SPM可是会决定我的人生啊~~~
只好认真努力啦, 今年真的要拼了…
呜呜呜~

给所有今年的SPM考生:
我们一起加油吧!
甘巴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