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行尸走肉


最近忙得不像人
功课一箩箩, 感觉像是一辈子都做不完似的
是我太不懂得安排时间吗? 补完习做完功课, 通常都很累了
很想很想温习功课, 但是有心无力
每天都会忙到12点, 如果说人类一天要睡8个小时, 那我几乎天天睡眠不足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
叹气声一天比一天多
每天晚上一躺到床上就会马上睡着
下午一有时间就马上睡午觉
不过这样的机会少得可怜

觉得自己有点像行尸走肉啊
天天忙个不停
上学, 做功课, 补习, 睡觉, 然后再上课, 做功课, 补习, 睡觉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重复着
能不累吗?

不过我答应过很多人, 我今年会好好努力
为了他们, 也为了我自己, 我会全力以赴
今年绝对不能像以往一样敷衍的过
天天给自己洗脑
"要努力要勤力不能放弃
就一年剩一年要忍过去"
还有押韵咧, 嘻嘻
不错吧?

曾经答应过一个人, 我会努力得到5名以内的排名
我能做得到吗?
我自己都不确定
我们班上"不败的传说"很多耶~
努力吧
为那个已经不重要的他
为那个已经不存在的自己

1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有些时候,必要时,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来自一个朋友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