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当新欢遇到旧爱

我曾经有过一个很好的老婆, 她的名字叫P
我跟P之间无所不谈, 我把所有的秘密, 甚至包括很机密的资料都让她保管
我很信任P, 这世间如果只能选择一个我最信任的, 我发誓, 我一定选她
我跟P之间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有着她, 其他的我都不放在眼里

但是, 有一天, P突然失踪了!!!
我找遍所有我知道的地方, 却丝毫不见她的踪影
我的心情是变化无常的, 从一开始的焦虑不安, 慢慢变成失望, 失望再转为绝望
最后, 我死心了, 我估计P大概是不要我了, 既然是这样, 勉强又能有什么幸福??!!

就在这个时候, 我遇见了K
K很可爱, 时尚又不乏天真
不是我要做比较, P和K有着同样的内涵, 但我在K身上花的钱比P足足少了一半!
说真的, 我心动了
经过一番挣扎, 我决定要拥有K

这段日子, K取代了P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P能做的, K丝毫不逊色
在K的陪伴下, 我把P留在我心中的影子完全消除了

就在和K一起的几个月后, P竟然突然回来了!!!
她竟然回心转意!!
我的天啊, 我拒绝不了P, 却又不忍伤害K单纯的心灵
于是, 我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决定, 一脚踏两船!!!



P(Pendrive)
K(Kingston)

P真的是突然出现的, 找了很久耶, 都找不到
今天大概是见鬼了, 竟然在我把手提电脑从床底拿出来的时候突然出现!
我发誓, 这个地方我找了n次, 都找不到!!!
今天竟然突然出现了, 真是邪门...




2 comments:

✖恩呗✖ said...

真的很可怜

心怡 said...

恩呗,
唉, 没办法
人在情场身不由己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