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 不孤单

突然发现我上网的欲望在不知不觉中削弱了许多
上网, 给了我一种空荡荡的感觉
习惯性的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听听歌, 然后与一些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聊聊天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

以前上网, 总是为了等着某个人, 又或是为了在等着我的某个人
等待, 很是空虚
我总是很讨厌等待别人的感觉, 于是渐渐懂得找到消磨时间的方式

现在已经不需要去等了
等待的人, 永远永远也不会再出现
但我发现, 不再习惯等待的我, 好像... 更空虚...

终于明白, 以前会选择等待, 是因为心里还带着希望
当希望随着等待的习惯渐渐离我而去
空荡荡的心, 一下子被掏空的心
显得既飘浮不定, 又沉重无比

人家都说, 笑得特别大声的人, 搞不好是因为特别孤单
我想我不是孤单的, 我只是...
真的不想, 承认我是孤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