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他妈的!不要做工就不要拿职位!

今天真的是火到~~~
气到我快要爆炸了!!!!
啊~~~~

真是TNND, 早上5点睡觉, 6点起床已经很惨了
去到学校还有一大堆运动会的东西要忙, 在烈日之下晒了好几个小时, 都够委屈了~
竟然还要给我遇到4个生理心理都严重残废的包头生物!!!
啊~~~~

话说回来, 今天我们学校有sukan的acara padang
反正就是类似运动会啦, 所以我们这些technical assistants都要去草场帮忙
我们有分组, 8人一组, 每组负责不同的运动项目
我, YC, 永顺, 还有铭恩和其他四个马来女生是负责抛铅球的

结果啊, 那些马来女生真的是残废的!!!
什么都不会帮忙, 只会坐在地上聊天和记录分数
她们一个人记录分数, 两个人负责叫参赛者 (这些工作一个人做都绰绰有余了)
然后拾铅球, 量距离这些难的全部丢给我们华人
真是她奶奶的胸啊!!!
还有一个死马来婆不知道死去哪里, 玩失踪!

妈的!
我们就做到半死, 她们就在那边有说有笑
sembang到连我告诉她们距离有多少都听不到, 还赖我讲话不清楚
靠!!!当时我还问永顺, 他在很远都听到很清楚咧!

我们那时候都已经有够累了, 尤其是永顺, 拾铅球拾到手腕都很痛了
那些马来猪当作看不到, 继续坐着聊天!!!
那个负责老师也是残废的, 不会叫她们做工啊?
我们连续做3个class咧, 她们就连续"坐"3个class
妈的, 残废猪老师+残废猪学生
那个老师竟然残废到叫我去拾铅球, 妈的
没有看到我在量距离啊?
我一个人怎样做两个人的工???
那几只猪三只做一个人的工你是眼睛瞎看不到啊???

越想越不爽, 我的脸就越来越黑
臭骂声也越来越明显
那些马来猪竟然还瞪我, 妈的
当着老师的面瞪回去, 连老师也照瞪
老师都没有出声 (他出声的话我一定丢下工作走人, 给她们自己做)

她们还过分到一度丢下工作跑去看男生跳高
像发情的母狗酱
他奶奶的!!!
要不是怕弄脏我的校鞋, 我一定把鞋子塞进她们的嘴里!!!

妈的! 不要做工就不要拿职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