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爱哭的我

我察觉到我的压力越大, 我的爱哭程度就越高
就像昨晚, 爸爸只是讲了我一句 "你在看电视还是在温习功课啊?"
只是讲我, 都不是骂, 我就哭了...

很可怕吧?
应该是近来压力越来越大的缘故吧...
功课好多好多, 一直做一直赶都做不完的感觉
而且考试要到了...
好像是3月1日...
都没怎么准备到...
还要忙运动会的事情...

怎么烦恼总是那么那么多???
放过我可以吗???

最近一直在熬夜...
答应明天要教钦煌的physics, 我自己都还没温习好...
还有一大堆moral的东西...
还有account的...
呜呜呜...
时间, 你可以走慢一点吗?

啊~~~~~~~
疯了, 真的疯了...

2 comments:

莹珍 said...

你还好么??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喔!
祝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样..要打从心里快乐起来!

心怡 said...

应该不会真的疯掉啦...
要赚我邓心怡的医药费, 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