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园游会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了

会听到这首歌是因为之前有看到一个网友用QQ音乐在听

就试试听听看,然后就疯狂的喜欢上了

之前有提到,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朴素的浪漫

就是这种感觉吧

带着一点青涩一点害羞

可以牵着爱人的手逛园游会,对我来说比99朵玫瑰来得更浪漫

可惜的是,我从来没有这个机会

估计机会真的来的时候,我对园游会已经少了这样的憧憬吧

有些梦,会慢慢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慢慢变得遥不可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