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又逃课了~

最近真的是逃课逃上瘾了, 连续好几天都躲在图书馆里不回班
我是不是很坏?
嘿嘿嘿, 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好学生啊~~~

不怎么喜欢留在班里, 说穿了我就是懒惰
不过我已经算不错了, 至少老师给的功课我都会跟朋友借来抄
哈哈, 对啦, 只是"抄", 老师讲解的时候我都不在班上, 怎么可能会做?

不过话说回来, 我逃课是有选择性的
我逃的课通常有两种
一种是老师讲解了我也不懂的, 回去靠补习老师教我
另一种就是老师不讲解我也能懂的, 通常是语文课啦~
这两种课听不听都没差, 所以像我这样的坏学生, 当然是选择在有冷气供应, 再加买有得上网的电脑供应的图书馆"避暑"啦~ 嘿嘿~

所以呢, 这篇东东就是我在逃课的时候写的啦~
看时间都知道啦~
我现在只有星期三能上网嘛~

敲钟了, 是时候回班liao~~
tata~

2 comments:

莹珍 said...

我以前有过小逃课...也都是逃去图书馆的

心怡 said...

嘿嘿, 原来纯纯也不是100%的乖学生~~~
总算是找到同类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