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当黑道得罪白道

最近我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
黑道得罪白道, 人民百姓最好是装作不知道
但是我偏偏不是"人民百姓"wor, 我是"黑白道通吃"
所以现在黑道得罪白道, 最惨的是我, 里外不是人~

只要有黑道又有白道的地方, 四周就像有炸弹在boom来boom去
感觉像是a国和c国在打战, 偏偏你是夹在中间的b国...
唉~~~
为了想办法逃避两国之间的炸弹, 本小姐一下子老了10岁...

唉...每次在canteen, 都要拼命祈祷黑道白道不要坐同一桌,不然我就很可怜了, 遇到这种情况, 我只有四个选择
1, 低头吃面
2, 低头吃饭
3, 如果没有饭又没有面, 只好低头啃鸡骨头
4, 如果连鸡骨头都没有, 只好低头啃桌子
反正就是死都不要把头抬起来, 不然衰衰人家两方炸来炸去, 一句 "心怡, 你说谁对?" 这样炸来我这边, 真的是连骨头都不剩
一边是姐妹, 一边是死党, 帮谁???
帮谁都是死路一条...

所以黑道白道啊, 你们的江湖恩怨快点解决可以吗?
你们酱子炸来炸去, 我短短几十年阳寿就酱折来折去, 很快就可以当天使了...
呜呜呜, 放过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