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要怎么选?

前几天在学校遇到Mr Ng
他一遇见我就问我有没有在准备辩论比赛
我的天啊~原来在老师的眼里, 我的脸上有写着"辩论员"3个字哦?
学校都还没有举办辩论比赛, 校外辩论比赛都还没开始, 老师就已经开始"关心"我的赛前准备了

其实我今年不打算再参加辩论比赛了...
会有这样的决定, 是有好几个原因啦~
第一
去年的比赛其实让我很失望, 不想参加了啦, 反正如果老师继续这样, 我们再怎么努力都不可能赢的啦
第二
今年SPM咧, 那么重要的考试, 考砸的话, 我的前途就完蛋了咧~
比赛一次要花那么长的时间来准备...
我可没那么多的时间让我挥霍~
第三
我觉得我父母应该不会鼓励我参加了, 毕竟SPM真的太重要了
第四
每次准备校外的比赛就会连上课时间都花掉
太久没有进班的话, 功课一定做不完, 而且要拼命赶上同学的学习程度...

但是啊...
老师不知道会不会"放人"
而且队友们都有问我还要不要参加, 他们好像有打算继续参加咧~

其实我自己也有想要参加啦
但是要付出的代价, 好像真的太大了~~~

唉,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