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不健康的我

今天又在学校流鼻血了
很奇怪咧,明明都没有帅哥出现在实现范围内啊~~~
很可怜耶,莫名其妙就流鼻血了... 呜呜呜...
不过还好没有流很多, 至少没有流出来啦...
只是我喝水的时候有品尝到血腥味, 就知道我的鼻血又再来探望我了...
所以就马上到厕所去清理...

应该是因为热吧~~
因为我这个大头虾, 今天早上忘记把水壶装满了...
平时在下课之前都已经喝完一整罐1000ml的水了...
今天一整天才喝那不到300ml的水...
可悲的我...
所以说, 我以后的老公一定要够体贴, 才能够照顾我这只大头虾啦~

悲哀, 上次也是这样, 突然就流鼻血了...
我的身体有这么虚弱吗???
我的妈啊...

还有啊, 今天一整天都腰酸背痛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书包太重~
都是校方啦, 死变态~~~
说什么课本不能留在学校拉, 怕被偷啦~~
害死像我这样的乖学生只好每天背着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沉重的书包上学...
都快驼背了~~~
说真的, 我宁可犯着课本被偷然后要还钱的风险, 也不要天天这样折磨自己...
呜呜呜~
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驼背的啦~~~
我不要!!!我的美好人生就这样完蛋了...

那个有心人士, 赶快煲汤煲药给我补身体吧~

1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我跟你讲哦!怪学生会在学校睡觉、老师讲课的时候,讲话大大声……

注:我没有在讲你……
默默的闪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