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小配角的快乐

前几天学校办运动会
我这只运动细胞=负数的小猪猪, 就担当起了sports assistance这个重任 (拼命加强我的存在感&重要性, 嘻嘻)
就是忙着帮别人填写表格啦, 记录分数啦, 记录时间排名啦...
然后就是在空闲的时候帮别人准备运动会买卖的东西
说的白些, 就是那种忙着做鸡婆的小角色啦, 哈哈

今年是第一年接这份job, 让我察觉到这份工作会让人很高兴哦
虽然因为要做准备, 老是耽误到上课时间, 弄到自己的程度好像比班上的同学落后很多...
但是每次在帮参赛者记录分数时, 都会习惯性的给参赛者鼓励和打气, 每次看到有参赛者拼出好成绩就会很开心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兴奋和开心, 参赛的又不是我自己
但是每当看到参赛者的努力, 就会不自禁的给他们加油, 还常常因为这样搞到自己喉咙痛=.=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朋友参赛的时候, 我的兴奋程度会让老师吓到~ (=.=)

我其实很享受给人家加油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我的打气会不会给参赛者带来力量, 但是看到他们正在努力, 感觉我自己也应该付出点什么才对
我既然帮不上什么忙, 就只能大声喊加油啦~

对了, 顺带一提
这次的运动会, SJAM(马来西亚圣约翰救伤队) 和 紫队 摘下marching比赛的冠军
然后king拿到越野赛跑第10名
祥拿到3000km赛跑季军
凯俊拔河冠军
颂恩掷标枪亚军
巧儿越野赛跑季军
祉妍越野赛跑冠军 (她还有很多赛跑的奖项, 不过我忘了)
淑楣越野赛跑第8名
还有很多, 记不起来了...

感觉有点遗憾啦, 今年才加入SA这个行列
明年就毕业了, 再也没有机会当这么开心的小配角了吧?
也很庆幸, 幸好在毕业之前, 还是有参与到这样的工作

谁说小配角很辛苦? 小配角, 也可以是令人开心的苦差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