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死期

考试又要来了~
最最最最讨厌考试了,一大堆东西要背,一箩筐formula要记……
弄得我的小猪脑都要爆炸了~

为什么要有考试?
是谁发明考试的?斩了他~~~~
为什么学校要用这样的酷刑来折磨我们?
为什么要用考试来扼杀我们的青春????
TELL ME, WHY?????????

考试都已经够让人头痛了,更惨的是,为什么要有成绩单???
为什么要让我老爸老妈面对这么惨酷的事实???
为什么要让我痛不欲生却又欲哭无泪???
为什么要用刺眼的颜色提醒我的不及格???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要管我,我只是一个平时不烧香,现在忙着抱佛脚搞到精神失调的变态小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