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怎样,才算坚强?

不哭就是坚强吗?
再难过再伤心也要收在心里,憋着不说出来
或者,假装自己从来不在乎,不在意
笑笑,然后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曾经的我也是这样的哦
曾经啦~
现在的我,很爱哭很爱笑
在我信任的朋友面前,再也再也不要掩饰我的心情
就算看起来很失形象,不需要的时候就不去掩饰

这就是我,不加掩饰的我
爱哭爱笑,像个笨蛋一样
情绪化,冲动,不顾形象

可是这样的我,却不小心,变成有些人嘴里的懦弱
真的是懦弱吗?
爱哭,就是懦弱了?

所以,如果我要变坚强,就要学会不哭?
那么,我,懦弱吧
反正我很坚持,我流泪的权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