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变化

这几天,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不能适应,又不得不适应
这就是生活,不能改变环境,于是改变心态
偏偏有些时候有些人,会坚持于原则这种不能当饭吃的东西
于是难受,难受极了

自己
发型变了,Jimmy说是蘑菇头和头盔,不过反正我剪什么发型都会被他笑,所以不理他
很多人都说可爱,我自己也算是满意
蘑菇头就蘑菇头吧,头盔就头盔吧
反正我就是可爱,哼

友情
变化不大
只是察觉到某些人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然后午休的时候自己把饭菜拿到我面前和我一起用餐
恶心死了
虚伪
那时一直在压抑当场让她尴尬的冲动
很想告诉她
“亲爱的X同学,我对你说我坏话其实没什么意见,但是下次请你不要对着我的姐妹说我坏话
你真的以为你的人缘好到我的姐妹都会站到你那边吗?
其实我对你的IQ也没什么信心的了,只是没想到这么低
下次要讲我坏话,请确定一下那些难听的鸟话不会传到我耳中”

家庭
变化很大
家,突然变成一个不安全的地方
变得提心吊胆
而做错事的,从来不是我的家人
我们,是被陷害的
感觉上像是剧情,但现实就是如此
除了接受,我们再也没有别的选择
拜托,赶快过去,好吗?

感情
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总是轻易的陷入暧昧的关系?
刚刚摆脱一个,又来一个
是我想太多吗?
为什么感觉他有暗示喜欢我?
或许真的是想太多吧
反正就算是真的,我也只会装傻
感情这种游戏,连输了两次,我再也输不起了
自焚过,又怎会再接近火?
至少在伤口痊愈之前,不会再去冒险
还是很执着,3个月前留下的伤口
不想承认,却又欺骗不了
于是装傻,于是装瞎

梦想
好不容易决定了要念心理学
少了尔虞我诈,薪水就算不多但应该还过得去,又符合我人生价值观的职业
最近却发现,我将一切太过美化
一个副修心理学的老师,在面对问题的时候,也会差点崩溃
学过的theory,在面临practical的时候会不会变得很无力?
如果,真的不如我所想象的
如果,我以后要不断的沉溺在失败的挫折感
我能受得了吗?
好不容易定下的目标
我该,重新考虑了

比赛
热忱减少了
我不知道,参赛,是为了那一口气,还是真的为了自己的兴趣?
对着上百页的资料
要找出重点,论点,数据
无助的感觉就会慢慢的占满我的脑袋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路是我选的,就只能走下去

压力
增多增多再增多
有点喘不过气,却连原因都不知道
压力大到连理发师都看得出来,不过那也可能纯粹只是巧合
有时对着镜子告诉自己“心怡,smile”
然后更想哭



好像都是小事
加起来却很累人
也只能这样
因为无法改变
所以只能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