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又再受伤~

我察觉到当我手指真的很可怜
每次身体有什么三长两短,就一定会先中手指

这次又再受伤了~
像往常一样,又是中手指~
这次比较惨,因为是弄到右手中指
我也不知道做莫会受伤耶
可能是因为我把在指甲旁边的那一层厚厚的皮(我分不清应该叫皮还是叫茧)硬硬拔掉吧
这个就叫没事找皮痛

其实拔掉的时候只是有一点点痛痛的感觉,后来就没事啦~
可能是这两天不小心中infection吧
感觉像是生脓,但是挤出来的液体是透明的(听起来好像很恶心,但其实不恶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硬硬挤,把interstitial fluid/intercellular fluid挤出来了…

唉,所以说,最近备受折磨~
右手中指受伤真的很不方便咧~(当然不是因为我会对别人比中指)
因为我打字啊,用计算机啊,都会用到中指
然后以我种植现在的状况看来,每打字一次就会痛上一次~
可怜的我~~~

呜呜呜,我可怜又可爱的右手中指,你要赶快好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