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坏蛋病人

病人不听话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话说我昨晚觉得病情好很多,头也不晕了,感冒也好像比较ok了,就只剩喉咙还很痛和体温稍微过高
所以,我的坏蛋细胞又开始活跃了起来,嘿嘿

不知死的我,竟然…竟然…又再熬夜看prison break
其实都没有看到很迟啊,大概2点的时候就睡觉了
反正现在放假,可以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结果,昨晚睡到一半,我就收到我的报应了
好端端的在睡觉,突然感觉到鼻孔内有一股暖暖的液体
还好我的反应够快,及时用手接着鼻血,才没有弄脏枕头

为了确定真的是鼻血,我还打开床头灯
看到手上红红的一片,差一点气死我
人倒霉的时候连睡觉都会流鼻血哦???!!!
(那时候阿嬷看到,差点吓死她。不过我一直在纳闷,她为什么会突然跑去我房间睡啊?难道她有神通,早就知道我会流鼻血?)

还好没有很严重,我去厕所清理完毕就继续跟周公约会去了
过后一整个晚上都没事,嘿嘿

刚刚和我妈妈提起这件事,又再被她念
“你啦,熬夜多一点,整天三更半夜才睡,你以为很好啊,很伤身的你知道吗…………………………”
唉哟,只是几滴血而已嘛,有酱严重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