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钱包,你是时候闭门了

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去alor star mall,很enjoy哦
我们去唱k啦,吃饭啦,看电影啦~~~
很疯狂的玩玩走走笑笑
唱歌唱到走音破声,把零食混在汽水里面(当然没有把混起来的东西吃进肚子),在电影院笑到肚子抽筋…
真的好好玩哦~

我真的是十足的麦霸
没办法啦,因为歌喉不好,平时都没机会唱(把人家耳膜震破就不好啦~)
所以每次一踏进k歌房,我就很不客气的打开我的金喉啦
不管会不会唱我都会大声唱(反正不会的看着字幕也变会啦)
呼呼呼~
不过今天本小姐超不爽我们的班长香蕉老兄
他竟然skip掉本小姐的歌,而且是连续两次!!!而且每次都是要到重点的时候“不小心”按掉!!!!
气到我~~~~真的是想把鞋子塞进他的嘴巴!!!
可是最可怜的是祥啦~
因为他的taste好像有问题,整天点到那些怪怪的歌
我们一听到就会发出“呜~~~~~”的鬼声,然后一致通过把歌曲skip掉,哈哈哈哈~
祥还会因为这样发羊癫,哈哈
所以如果他坚持要唱,我们就整班人跑去厕所避难(这件事只发生一次,其他时候我们让他,给他心理平衡一下)

今天去看了我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幸福万岁》,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笑的
只是内容有点色色的,未成年的千万不要去,不然会被教坏(其实我们这班都是未成年的,装成熟,哈哈)
看到一半的时候又哭了,还好别人都没有看到,每个人都沉溺在剧情当中的时候,我超迅速的把泪水擦掉,被看到我就真的是丢脸咯~
好笑的是,看到一部分的时候,朋友们都转过来问我“sammy,你有没有哭?”
嘿嘿嘿,你们要看我Sammy Tang的眼泪哪有这么容易?
我流泪的黄金时段已经被你们错过了,哈哈~~~~

在等妈妈来在我的时候我自己去逛了逛,朋友们都赶着去补习了,剩下我一个
竟然遇到慈济的师姑师伯(在慈济,我们称大我们一辈的人作师姑师伯)
答应了师姑今年年尾会回去帮忙
师姑说了句很让我感动的话:“要记得回家哦”
对啊,参加了那么多团体,有哪个团体能让我感觉像是自己的家?
数来数去,也只有慈济一个了

今天什么都没买到,就买了四杯玉蜀黍(回家塞住弟弟妹妹的嘴巴用的)
就是唱唱歌,打打街机,看看电影,吃一顿饭
算了算,竟然花了我60马币
这个年代,快乐果然是很花钱的~
呜呜呜,好不容易收了那么一点钱,钱包好不容易有了那么一点生气
现在,又要闭门修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