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生病ing~

现在的我真的很可怜~~~
为什么呢?
因为我…生病了~

唉,都是自找的
因为我连续几天都在熬夜看prison break(中文剧名:越狱),睡眠时间多则3小时,少则一小时
终于终于,在几天后的昨天,我终于病了
昨天在学校突然觉得很累,头很晕
摸了一下我的额头,热热的
美芝也说我的额头很烧

结果,我就趴在桌子上睡了两个小时
本来还以为没事了,放学后感觉好像好很多
哪里知道回到家,晕眩的感觉又再袭击我
感觉上头重脚轻,还要帮我妈妈做事,晚上还有补习
差点要了我的小猪命

然后昨晚补习回家直接跑去睡觉,连续睡了11个小时
今天醒来的时候还是有点晕晕的感觉,而且好像还感冒了,喉咙也超痛的
更惨的是,还有一大堆的衣服要烫,要洗鞋子,还要去补习

真的很讨厌生病,每次生病都会花上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为我不吃药)
现在发烧了,脑袋好像不能function
反应变得特别迟钝,电话响了很多声我才想到要接
简单的物理题目要花上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
打计算机会算错
烫衣服都会烫到手

惨啊~
难怪人家说睡眠是很重要的
因为睡眠不足提抗力就会下降
提抗力下降就会生病
生病就会变笨
变笨就会什么事都做不好

而且现在的病菌都很会挑时间
专挑假期的时候来拜访我
唉,希望病菌赶快被我的白血球杀光光,不要阻着我enjoy我的假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