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谢谢金豪~

呵呵,现在很开心ing~
因为我现在已经拿到prison break season 1了~~~
这就意味着,我的看戏生涯又要开始了~~~
(小猪猪:说了这么多,跟金豪先生有什么关系?
~你表管,我还没有讲完,你不能等我讲完先啊?)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金豪先生啦~
为什么咧?
因为阿,我这部免费的prison break,就是他帮我弄来的
其实他真的蛮可怜的(虽然我真的很不愿意承认啦)
因为答应帮我把他电脑里的prison break copy进我的pendrive,所以今天就提早去补习,然后我把pendrive交给他,然后他拿回家帮我弄,然后再带来补习
本来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他家离补习的地方很近,他都是骑电单车来回补习的
问题就在于,时候竟然下雨,而且是大大雨
然后加上我的其中一枝pendrive有问题,害他要一集一集的进,弄了很久
回来的时候又淋雨,虽然有jacket,下半身还是湿透透了,回去补习的时候都已经快迟到一小时了~

原本还以为他不会回来的,因为真的很大雨
想不到他还真的会回来耶~(所以说人不可貌相,嘻嘻)
(小猪猪:你好意思啊?
~都叫你表管我了!!!)

所以~虽然很不愿意道谢,我还是要在这里跟他讲一声
thank you l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