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手放开

有时候,有些事情,就算努力到极点,也不会得到
就算努力了又怎么样?
天时地利人和,我填了几分?

团队的东西,真的不是一个人能做决定的
像我吧,我努力了吗?我努力了
但,我有成功吗?没有
我能成功吗?依情况,几乎不可能

所以,是时候放弃了吗?
我看也差不多了
反正努力过,也算是对得起自己了
做人,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吧?
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吗?
所以,就算明明有遗憾,也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对吧?

有些事情,唯一的选择就是放弃
就算遗憾又怎么样?
就算难过得快哭了又怎么样?
没人会在乎,连自己都不在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