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计划~

现在考完试了啦,突然变得很有空,所以就要计划一些活动来让自己变忙(很瞎~~~)
­
1.理发
刘海已经很长了,常常刺到眼睛,弄到我很不舒服很不耐烦,被迫把刘海绑起来(感觉上有点像是3岁小女孩常绑的椰树头),过几天该去理理了
而且自从今年开学的前一天被那个很不专业的理发师理了个傻瓜头过后,我就一直在等,等我的头发长回来…
现在好不容易稍微长了,要赶快去理回个配得起我的智商的发型
­
2.买连续剧
还没有决定要买desperate housewives还是prison break还是one tree hill,听到的意见太多了
prison break:文劼,勇峰和金豪都说好看,但是好像没有听说到哪个女生说好看…而且文劼和勇峰的taste好像和我的有点出入,我认为好看的戏他们都说不好,所以他们认为好看的戏我未必会喜欢…但是听说主角很聪明的,我想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聪明…
one tree hill:美芝讲非常非常好看,但是文劼讲只是男生帅女生美罢了 =.=
desperate housewives:不知道听谁说不错,但是听到菀茹说是“四个八婆的戏”就……但是Jimmy说内容有教人怎样解决问题…目前好像已经有6个season了,如果我那么不小心喜欢上它,我会买到破产的…
­
3.看电影
这个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做到!!!
《幸福万岁》,梁自强的电影每次都很好笑的~
这次我只是看到广告就笑到肚子痛了,所以一定要去看!
­
4.计时员vs现场观众
还没有决定的事情
这次的校内辩论比赛,经过一番挣扎,我决定不参赛了
现在要想的是要当观众还是计时员
因为当计时员是没有发言权的,观众还有一个观众发言的section
所以我现在想当计时员,又不想失去发言权
矛盾ing~
­
暂时就先这样吧,因为这些事情已经够我忙了~
而且才刚考完试,要好好休息~

1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我也是觉得Prison Break很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