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唉~

考试终于结束了
短短四天的考试,过起来像是两个星期
这次估计成绩会很烂,因为都没什么时间准备…
连好几门比较有信心的科目都倒了~
呜呜呜~
欲哭无泪啊~~~

这次英文好难哦,超难的
还好不会做的不只是我一个,证明说不是我笨,是考题太难了,嘻嘻
老师好像是故意把考题弄得很难,一看就知道了,同样的出题老师,难度很明显的和以往不一样,程度高很多咧…
老师好像有意无意要报复我们班上的同学之前对她很不礼貌
因为我们之前几乎是完全不听课的,就是老师在前面讲讲讲,我们在座位上谈谈谈,根本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得罪老师
平时越是好欺负的老师,考试的时候爆发力越是恐怖
我的英文在班上算是不错的了,感觉都会死得很难看
唉~成绩出炉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怎样和我妈妈说

还有生物学,我是完全没有复习到的咧… =.=
一定是连全尸都没得剩
本来打算在上考场之前看看的 (我抱佛脚的习惯)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当天竟然给我临时提早考试
oh no~~~
所以就…
唉,不管了,反正我生物学本来就很烂

更气人的是化学
我为了想办法把分数追回(因为感觉上成绩一定很差),熬夜把化学念透透
之前都没有专心听课,连补习的时候都没专心,所以我几乎是完全不懂的耶
好不容易把概念,方程式都弄明白了,本来认为可以考得不错的
哪里知道…今天考卷上的都是baby questions…
容易到…那些方程式完全没用到…
本来有involve到calculation的题目是我比较拿手的地方,结果今天整份paper都没有involving calculation的题目…
都白念了,早知道就把时间拿来睡觉…
虽然考题很容易是好事啦,问题是考题太容易,每个人都会很高分,我迎头赶上的几率就微乎极微了~
唉~

总结就是~
成绩一出来,你们大家可以为我准备帛金了~
啊列路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