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够了!!!

老是在耳边听到我喜欢谁谁谁, 我和谁谁谁怎样, 其实我真的很不高兴
即使脸上没有表明, 没有直接反驳, 并不代表我喜欢听到这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受够了!!!

我自己的感觉我自己最清楚, 不需要你们给我安上莫须有的"名分"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我沉默装傻是因为我已经懒得去解释了
反正对你们来说解释就是掩饰, 沉默就是默认, 对吧?

真的够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 伤口即使痊愈了我也不喜欢你们把我的伤疤掀起来

我澄清这最后一次, 我没有喜欢他!


p/s:
请不要对号入座
就算对号入座也请不要告诉我
我对那些无知的人对号入座的傻动作没兴趣
也请不要来询问我指的是谁, 我不会回答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