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随tips存亡

我在TARC的第一张考卷总算是过去了~
今天考的是hubungan etnik,类似sejarah那样讨人厌+充满谎言的科目。
翻开考卷的那一刻,我必须要用力忍着才能忍住我的狂笑声~

一般上,看到这种考卷还能笑得出来,原因只有一个~~~

TIPS 中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容我狂笑爆笑发疯似的大笑个30分钟吧~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对很多像我一样总是临时抱佛脚的学生来说,此时排山倒海而来tips就好像校门口的拿督公一样,起着“救命英雄”的效应。
但至于能不能“有拜有保佑”,就是听天由命的事情啦~
所谓吃得咸鱼就要抵得渴,敢敢放手一搏,完完全全跟着tips温习,就要敢敢面对这种风险拉~

但是时间不够用的情况下,我们其实也没什么选择了~
hiong hiong tak hiong hiong ko (狠狠读狠狠考)
反正如果ki chia(上棺材车)就重考好了~哈哈~

不过很庆幸,我这次不用重考咯~
因为我收到的tips全中~~~
娃哈哈哈哈~
我只背到tips里面有的,里面没有的我一律一眼看过就算了~
好运到我想起来就狂笑~嘿嘿嘿嘿~

你们,是拼命读书的实力派,还是随tips存亡的取巧派?



ps:我听说有些不好彩的同学好像有收到很多tips咯,但是就是太多了,反而来不及。我最好运的地方是:我只收到一个,而且是最准的那个,嘿嘿~

one down, five to g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