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学业赶死派

现在是午夜两点半。
我桌上有一台开着歌的电脑,跟一份作assignment用的资料,DMM & DC Power Source的data sheet。

这份Ass是明天上午赶着要交的,现在我的进度大概是35%左右,一半都没有做好。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是悠哉悠闲的,听听歌,看看小说,有人找我的时候就聊聊天,看看我的农场菜熟了没有,然后偶尔无聊了才做一做我的Assignment。

对,这种现象真的是很可怕,我怎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我怎么可以“悠哉悠闲”?
我也不知道,反正这就是我,凡事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王八蛋态度,看来我是注定等repeat的了~嘿嘿~

我还有65%的Assignment ,怎么办?
这样咯,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嘛~
娃哈哈哈~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现在的人都喜欢last minute的呵呵~

心怡 said...

感觉姐:
不是喜欢。是习惯。拖着拖着,一不小心就laz mi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