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振作


刚才放任自己emo了一下下,真不像我的风格。
本来还想继续自艾自怨的,后来还是算了。
没办法,功课很多还没做,书很多还没读,考试很多还没温习。

唉,真是贵人事多(给我自恋一下下呗~~~)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
身为普通老百姓的我,没办法让每个人都喜欢。
所以嘛,那些不喜欢我、讨厌我、老是跟我作对的种族,让他们siam aside好了~
用NHL的话,"ignore them"。

我的脑袋只记住美好的事物,于是那些不够好不够班不够级数的种类,我会自动censor掉。
我脑袋里面有限的位子,他们不配。

我的座右铭:
别人不对我好,我更要对自己好。何苦自己为难自己?

活得好就好,别人怎么想怎么讲,不重要。
他们?小角色。
他们的言行举止?当作看笑话就好。

反正那些需要靠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的自信的人,我也不屑一顾。

他们攻击我,是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这种方式才能让他们看起来强一点。
因为除了这样,他们没有办法看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所以,既然他们这么可悲,我迁就一下他们好了。

ps: 好想要一个图片里面的娃娃,自己DIY做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很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