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要看~~~~

我一定要看Resident Evil 4
我一定要看Resident Evil 4
我一定要看Resident Evil 4!!!!!!


其实,我不是Resident Evil 的粉丝咯(虽然无法否认,真的蛮好看下)
但是这次我这么这么这么坚持要看RE 4,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哒当~~~
答案就是因为他啦--Wentworth Miller!!!

如果你对这么名字感到陌生的话,那么我再说一个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名字--
Michael Scofield!!!!

对啦,就是在Prison Break里面又帅又聪明让我鼻血直流的大帅哥咯~

他在RE 4里面也有演出哦~期待ing~
造型方面嘛,好像没什么改变,依旧是光头~
曾经听过很多男生埋怨校规,说什么理了光头,不帅了~
在这里摆出个活生生的证据,证明脸帅,光头也是帅的,娃哈哈哈~

(表管我,我在发花痴)

讲真的,有什么比IQ高身材好脸帅的男生来的更让人兴奋?
Sammy现在是一幅色迷迷的脸哦~

期待RE 4~~~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真的这么好看?

心怡 said...

他演prison break的时候就电到我了。
主要是太聪明了,Sammy喜欢聪明的帅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