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等一个人咖啡



“总捧着孤单肯亚的泽于,女友被拉子抢走的阿拓,天天恶搞顾客的老板娘,怀抱粉红色憧憬的女孩,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

九把刀的一本爱情故事,还是那个没有逻辑但是充满笑点的故事,少数让我一翻开,就让我想上了瘾般一路追到故事结局的小说。
用一个字来形容,棒。

一开始就被书名煞到了。
等一个人咖啡。
浪漫的名字。

说得很对,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等着一个会欣赏自己的优点,包容自己的缺点,会为自己付出,也值得自己为他付出的人。

没有逻辑的故事,感动了我没有逻辑的泪腺。
让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狂笑。
竟然竟然,让我有了一个想要开一间咖啡店的冲动。
呵呵,情绪化又爱做梦的心怡。

我也是,在等一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