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又中~~~

今天早上考的是英文,本来还质疑说收到的“风”不知道准不准,结果又是准到爆~
我们收到的Essay题目中一题,有些同学的更好,两题都中。
不过有些人自己找来衰,有tips都不要读,最后够力am dui,娃哈哈哈~

我呢,第一次破例写了factual essay,不然从中学甚至小学开始,我一向只选narrative的。
但是这次narrative的题目真的不好写,我真的想不到好的storyline,如果写的故事不够吸引不够特别,听说Grade最多只能拿B,我又不敢冒险~
再加上前两天朋友有叫我看过他的Essay,那些要点我都记得很清楚,印象也很深刻,所以就hiong hiong 作了新的尝试,希望到时候分数不要令我失望才好~

对了,这次的题目是the advantages of online shopping。
其实还蛮容易的。

但是今天的我做题的时候真的感觉很辛苦,腰酸背痛+精神不好。
昨晚无端端失眠,害我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去考试,呜呜呜~
(搞不好我想不到好的storyline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失眠啦,反正2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委屈咯,想不到我邓心怡也会有失眠的一天~呜呜呜~
一直到3点多才不知不觉地睡着。醒来的时候整个人几乎是半死不活的,痛苦啊~~~
整个考试的过程我都在努力的不让自己睡着~
然后最后一个部分的comprehension我做得超慢的,全身充满着无力感~
唉~

考完试一回到家就睡到像死猪酱~
我觉得我的生理时钟真的被我弄到乱乱了~
考完试一定要努力调回来~

明天还要考principles,第一张science的paper,有点怕怕~
为我祈祷吧~

2 down, 4 to go
Aza az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