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我想念的那个名字


好漂亮的钥匙圈,我想要哦~




上了学院,叫我“心怡”的人比中学更少(基本上是没有了)
所以,平时的我,其实已经渐渐忘记我的这个名字了。

其实很喜欢心怡这个名字,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喜欢。
无奈名叫xin yi的人太多太多,于是同学们往往都选择叫我sammy。

唉,感慨我这个有点有缘无份的名字。

但是今天,Ms Lim (数学讲师)突然问我Sam Yee阿,你的华语名是不是叫xin yi哦?

惊喜,甚至有点傻眼。天啊,有人知道我的华语名?

“嗯嗯嗯!你怎么知道的?” 我
“猜的” 讲师
“好厉害哦,现在一般上都没有人知道我的华语名了,或者他们都不记得我有一个华语名了吧,哈哈” 我
“是不是心脏的心?”讲师
“哇靠,这样都能猜中?”我
“怡是不是那个竖心旁,一个台的怡” 讲师
“老师你太强了,竟然全中” 我

后来随便聊了聊我的名字。
像是我名字的来源阿,Sam Yee的真正读音阿…

有点幸福。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平常的事情,在我身上为什么这么难以实现?)
所以我说,我就觉得那个讲师一定是跟我心灵相通的,娃哈哈哈哈~

ps: Sam Yee的读音跟Sammy的读音不大一样的。Sam其实读起来是sum(英语,和数)的音。

pps:所以我偏爱心形,很多东西都喜欢心形的。

ppps:我有一个签名,里面画个心形,是“心”的意思,不是“love”的意思。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嗯,我看了他的爱情两好三坏。等我看完了Dan Brown的The Lost Symbols我就看这本了 =)

心怡 said...

好看吗?好看的话我也要去买了。最近popular大减价,超值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