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假装不在乎

“有时候,不在乎是因为太在乎;太在乎,所以装作不在乎”

有时候,选择沉默的守候,是希望能默默地守住对方就好。
随着他的幸福而幸福,随着他的快乐而快乐。
单纯,隐蔽。
不需要什么大风大浪与轰轰烈烈。
你幸福快乐,便什么都好。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需要拥有对方的。
人家说: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用“喜欢”而不是“爱”这个词,是因为我觉得我对他的情感,淡淡的就好。
轻轻的,淡淡的,好不让他察觉这份情感的存在。

一直认为,他过得好就好。
尽管,给予他幸福与快乐的人,从来不是我。
无所谓阿,他身边有个更好的人陪伴着,我也为他感到快乐的。

但是如果有这么一天,他的幸福出现裂口,而他还被蒙在鼓里呢?
我是应该打破以往的沉默,还是保持我一贯沉默装傻的作风?

想事先提醒他,是不希望看到他为突如其来的打击悲伤难过。
但是我又有什么身份这么做?
这样做了,又能改变什么?

还是继续装傻吧。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就好。
这样,谁都比较好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