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女人的钱就是好赚

我什么都不想多讲,进入正题:

地点:600 c.c., gurney
蚵仔面线+卤蛋+珍珠奶茶(咖啡味) 套餐
RM10.90

注:整体上还不错,除了面线基本上是面“散”(用福建话读音就一样了),还有分量有点小,稍微感觉有那么一点点不值得。

地点:the face shop, gurney
4片mask
RM 22

洗脸霜
RM 35.90

注:最近有做Sale,到31号,爱美的朋友快点行动了。
ps:她说我的皮肤不好,死皮层很厚,+熬夜次数频密。其实我也自己知自己事。

地点:Popular书局,gurney
The Vampire Diaries (vol 1 & 2)
RM 32.90 - 10 %

Readers' Digest
RM15

号外周刊
RM5.50

注:最讨厌大众书局,是我钱包的大克星,永远没有空手而出的机会。
ps:最近迷上the vampire diaries,第一季已经追完了,第二步知道出了没有?先看着小说tahan着。vol 1 & 2是同一本。

地点:rotiboy, gurney
Blueberry Rotiboy
RM 2.20

Frogurt
RM5.80

注:有趣又好吃的frogurt,是自己按然后照重量算钱的。好像是RM0.55 per 10g。很贵,但很好吃,连我这种不吃yogurt的人都大大称赞~Rotiboy也超好吃,不过要热热的才好吃,听说冷了味道就好像mexico bun了。

地点:104号rapid, penang
从sunrise回去tarc车票
RM 1.40

注:没有车子就是要搭公车,等到半死,为什么104号巴士永远都在偷懒的?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哈哈我去美容院签个配套也是4位数的。女人和小孩的钱确实很好赚的。。。

心怡 said...

感觉姐:
4位数?开玩笑咩,等我以后自己打工了才有这样的本事,现在2位数都已经压死我了~

Carrie Tai said...

i spent few hundreds a month on my face.... I wanna open a facial care centre too...

心怡 said...

Carrie:
its common that females spend alot to keep themselves young and pretty, i cnt spend that much coz i dun have such a big income, haha... Really? then maybe i'll be one of your customers somed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