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Gathering

连续两个周末都参加了朋友们的聚会,高兴~
这几天见了很多好久好久没见到面的朋友哦~
大家好像都没怎么变,叽叽喳喳的,大家聚在一起吵吵闹闹,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这两次的聚会,我都是自己驾车去的,娃哈哈哈~
虽然好几次都差点发生意外,最后都是有惊无险拉~
(驾车技术有待加强中~)
可能因为还是菜鸟级司机,我开车还是会很紧张,每次“安全到达”下车的时候双手都会发抖,可怜的说~

今天的gathering莞茹他们都没来,可惜的说~
不然一定更热闹好玩了,搞不好会把times cafe闹翻~
btw,这是我第一次去times cafe,感觉嘛~还不错~!

其实活动也没什么特别的,无非是吃饭看电影嘛~
不过有一群好朋友混在一起,感觉就是特别开心滴~~~

对了,说说这次gathering比较特别的事情:

第一,俊祥的头发
唉,杯具啊~
原本人家还很期待他的发型越来越帅的说~
算了~有那顶帽子,算是勉强过关拉~
(他戴的帽子很成功的掩饰掉他难看的发型,哈哈)

第二,Yeoh Qin Hong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See Sin Yee
受不了他们两个,一直darling来dear去~
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不相信的人,可以去facebook看看他们超级夫妻相的照片,嘿嘿~
至于是不是真的,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第三,瑞豪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珊妮。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开始了,反正这两个人的事情已经不是新闻了拉~
都已经摆上facebook了不是吗~

第四,我们去看了SALT
Angelina Jolie的演技真的好到没话说。整部戏真的很刺激,超棒~
剧情也很棒哦~
动作的部分更是好的没话说,让我频频尖叫~
(坐我旁边的,不好意思啦~)
竖起大拇指~~~竖起两只大拇指~~~
期待第二集,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第五,我第一次驾车进去basement的parking lot~
有点紧张~好啦,是很紧张拉~
说到这个,很感谢Joane Ng Jing Xian在旁边细心+耐心的指导,不然我~~~(不吉利的话跳过好了)
对了,也说声不好意思,有几个朋友叫我开车送他们回家,却被我无情的拒绝了。
其实不是不愿意拉,是我真的太路痴了,我是怕我送完他们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家了,嘿嘿~
(没办法,我连从ASRC到Alor Star Mall的路都不会,还要朋友在一旁指路的)

ps:今天在times cafe泊车的时候,一辆little myvi占了两个parking lot,反正车子很少,不管了,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