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活该被伤害?

我看过,摩羯座难过的时候是不会在大家面前表现出来的。
她只会忍着,笑着,一直忍到一个只有他自己的地方,才会躲起来偷偷哭泣。

如果这是真的,那我真的是很典型的摩羯座。

我总是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无所谓,这么理所当然的伤害别人?
为什么可以老是一副“我们是朋友,我只是在开玩笑,所以你必须能接受我的玩笑,我的讽刺,我的嘲笑”?

而被伤害的人,除了装出一副没关系的样子,除了继续微笑,除了任别人在大家面前任意的糟蹋自己,剥夺自己的自尊,是不是别无选择?

或许在大家眼里,我是活该被伤害的。
因为我不漂亮身材不好不可爱不性感,所以我活该被伤害。
所以我除了默默忍下装无所谓装大方然后勉强自己继续微笑以外,别无选择。

2 comments:

ChoocolateHJY said...

我只是很清楚的知道——没有人是活该受伤害的,就算是阿狗阿猫也是一样。有人伤害了我,我就会全力地无视他!

这种人类不值得被看在眼里……这就是我想的。

心怡 said...

朱可力:
我知道,我看开了~为这种人不高兴,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