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女百分比

心灵避暑所
37.0%男性倾向,63.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麻烦的绯闻

从小学,甚至幼儿园开始,对于学生来说,“绯闻”似乎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事物。
或许是基于人类的八卦性格,只要有机会,大概大家都不会放过任何“传八卦”的机会。

能不能有幸成为八卦的焦点,是看命运的。

而我,最近彻彻底底的衰。

最近莫名其妙的跟别办的同学被扯在一起,我真的无奈+无言。
真的搞不懂,两个几乎毫无交集点的人怎么可能被扯到一起?
于是我们又见证了人类嘴巴有多厉害~
我之前是完全不认识那个男生的(他的名字是绯闻事件发生后我才知道),48够力~
跟一个陌生人传绯闻…
现在弄到我跟他好象都有点尴尬,而且我们之间的事情都会被放大N倍~
真的是爆汗~

其实传绯闻也不是特别讨人厌的事情,(或多或少也习惯了)
如果传绯闻的对象是我很好的男性朋友/称兄道弟的那些人,我还觉得无所谓,反正大家混熟了也没什么好尴尬。
问题是陌生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我就“显”掉了…
好端端的友情突然被那种莫名其妙的传言“模糊化+尴尬化”,让我觉得绯闻这种事情真的很麻烦。
就好象今天同学约我一起group study,结果被朋友们讲到好象要去约会酱,让我有种想要把苹果塞进他们嘴里的冲动。
再加上连讲师都一起兴奋的胡言乱语,我觉得我还是自杀算了~
呜呜呜,委屈的我~

否认澄清也不会有人听,换作是以前跟“兄弟”传绯闻的时候,我就很阿沙里的认去了,现在这一招又不管用。
然后跟朋友们聊天或者跟讲师瞎聊的时候这个绯闻会动不动被扯出来,然后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开心的大笑,我真的~~~(无法以言语形容的感觉)

结论:绯闻,真的很麻烦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面对这些绯闻我一定全力以赴的去玩回那些笑我的人。他们越是看到自己尴尬,回避越是高兴。我通常会很死不要脸的说,哎哟,怎么你们这么快知道的?他们看到你没有被整到,迟点就会把绯闻忘记了。

ChoocolateHJY said...

绯闻是我的最爱~~~~~
从实招来,那个男生是谁?即使是人家乱乱传的也没有关系,我要看他照片~~~XD

没有得传人家的绯闻的日子,太无聊了……

心怡 said...

感觉姐:
我在尝试着酱紫做,娃哈哈~

choocolate:
有机会的时候再告诉你~